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施耐德电气尹正:5G赋能数字化 关键找到应用场景

2019年06月06日 17:39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尹正表示,CT和IT赋能OT,最终仍需找到合适的应用场景,以推动企业数字化转型,提高能效管理与自动化的效率
资料图:尹正。图/IC photo

  【财新网】(记者 彭岩锋)随着5G时代的到来,通信、信息和运营技术之间跨界融合将愈来愈紧密。前两者对运营技术的赋能,将产生大量的应用场景和市场空间,推动企业数字化的转型。6月5日下午,施耐德电气全球执行副总裁、中国区总裁尹正在接受财新等媒体采访时作出如上表述。

  施耐德电气总部位于法国,1987年进入中国市场。其用户主要集中在楼宇、数据中心、工业和基础设施等四大领域。近年来,这家工业巨头不断加大在数字化领域的投入。

责任编辑:王端 | 版面编辑:吴秋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