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T早报| 百度5月下线不合规广告2.37亿条;格兰仕与天猫“二选一”争议持续;博纳影业入股李冰冰旗下和颂传媒

2019年06月20日 08:42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推荐:小米集团6月以来10次回购股票 ;百度旅游月底停服 要求用户数据迁移至百度网盘;腾讯金融科技换帅 赖智明转任香港虚拟银行董事长
2016年11月25日,北京,百度科技园内部。2019年6月19日,百度发布5月信息安全综合治理月报。报告显示,在网络推广方面,百度累计拒绝医疗变体词3500万个,下线不合规广告2.37亿条。 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

  博纳影业入股李冰冰旗下和颂传媒 成第二大股东

  6月19日,博纳影业入股李冰冰姐妹的和颂传媒,成为其第二大股东。双方在上海国际电影节“博纳之夜”正式签约。双方均未透露此次投资金额,和颂传媒向财新记者确认,此次入股不涉及对赌。

  百度5月下线不合规广告2.37亿条

  6月19日,百度发布5月信息安全综合治理月报。报告显示,在网络推广方面,百度累计拒绝医疗变体词3500万个,下线不合规广告2.37亿条。 人工巡查色情、赌博等相关有害信息579.2万余条;利用技术干预、机器大数据挖掘打击色情、赌博等相关有害信息34亿余条。此外,百度贴吧处置各类违规账号数十万个,关停整顿贴吧上万个。百度网盘方面,共清理色情以及违法等有害文件3万余个,封禁违规账号24万余个。

责任编辑:覃敏 | 版面编辑:王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