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腾讯和猫眼成联盟 称补齐产业链非为对战阿里大文娱

2019年07月10日 12:04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腾讯与猫眼娱乐将在全文娱产业合作,包括腾讯影业、腾讯视频、腾讯音乐、腾讯游戏、腾讯云,以及微信、QQ、支付、语音等
7月9日,猫眼娱乐召开战略升级发布会,宣布将业务扩展至文娱行业全产业链;同时正式启动与腾讯合作的“腾猫联盟”。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石睿)腾讯开始将投资资产和自有业务进一步融合,猫眼娱乐(01896.HK)于7月9日下午召开战略升级发布会,宣布将业务扩展至文娱行业全产业链;同时正式启动与腾讯合作的“腾猫联盟”。腾讯投资董事总经理湛炜标在接受财新记者采访时表示,此次合作并非为了与阿里“对打”,而是腾讯与猫眼大多数业务能互补。

  猫眼娱乐CEO郑志昊在发布会上介绍,猫眼娱乐通过业务积累,计划开发多条产业链,包括全文娱票务平台、产品平台、数据平台、营销平台及资金平台。而此前猫眼娱乐主营业务只有三项,分别是在线娱乐票务服务、娱乐内容服务、娱乐电商服务及广告服务。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吴秋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