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宁德时代成为特斯拉供应商

2020年01月30日 21:17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宁德时代和特斯拉当前股价均处于历史高位,双方还未对外正式公布合作消息
1月29日,特斯拉CEO马斯克在投资者电话会议上宣布新增韩国LG化学和中国宁德时代作为动力电池供应商。他表示,LG和宁德时代的电池供应规模较小,具体细节可能会在“电池日”上公布。

  【财新网】(记者 郑丽纯)特斯拉与日本松下公司合作多年,近日该公司已新增韩国LG化学和中国宁德时代作为动力电池供应商。1月29日,特斯拉(NASDAQ:TSLA)CEO马斯克在投资者电话会议上宣布这一消息。他表示,LG和宁德时代的电池供应规模较小,具体细节可能会在“电池日”上公布,该活动计划4月召开。

  特斯拉上海工厂投产后,宁德时代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宁德时代,300750.SZ)多次被投资者问询,是否会成为特斯拉供应商。宁德时代官方答复一直是“以公告为准”。1月30日,宁德时代公关人士仍持相同口径。

责任编辑:安丽敏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