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顺丰物流无人机获民航局正式运营许可

2018年03月27日 16:10
T中
京东也正在加速无人机物流布局,于今年2月成为陕西地区开展无人机物流配送试点的执行企业。京东尚未获得正式运营许可

  【财新网】(记者 黄荣)3月27日,财新记者获悉,顺丰控股( 002352.SZ )旗下江西丰羽顺途科技有限公司(下称江西丰羽),获得了民航华东地区管理局颁发的“无人机航空运营(试点)许可证”,成为国内第一个获得运营许可的无人机企业。江西丰羽是顺丰在江西省赣州市南康区成立的子公司。

  在各方监管部门尚未就无人机立法工作达成最终意见之时,顺丰率先获得的这张牌照意义重大。据财新记者了解,该许可证包含经营与运行两方面,属于“双证合一”的试点牌照。

责任编辑:贺信
版面编辑:张翔宇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阅读英文报道

SF Express Approved to Fly Drones to Deliver Goods

2018年03月28日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