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华锐风电解约数百应届毕业生

2012年05月09日 11:18 来源于 财新网
华锐风电的理由是,因公司战略调整,针对2012年应届毕业生招聘计划进行调整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在即将毕业准备去新单位工作的情况下,却突然接到解约通知,数百名学生遭遇国内风电龙头企业华锐风电(601558.SH)的这一突然决定。

  据《第一财经日报》报道,在去年9月就已签订就业协议的前提下,800多名学生却突然接到华锐风电的解约通知,而此时大多数企业的校园招聘都已结束。

  根据华锐风电2012年度校园招聘表显示,该公司今年计划在全国招收843名应届生。

  华锐风电在《解约协议书》中给出的原因是:因公司战略调整,针对2012年应届毕业生招聘计划进行调整,公司决定与您解除签订的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协议书。

责任编辑:朱长征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