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王老吉”商标之争落定 广药邀鸿道集团继续合作

2012年07月16日 18:46 来源于 财新网
北京一中院终审驳回加多宝申请,广药7月底将完成全国铺货
2012年5月16日,顾客从杭州某超市摆放有“加多宝”品牌的凉茶边上走过。 龙巍 / 东方IC

  【财新网】(实习记者 陈若菲)随着北京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的终审判决书公布,“王老吉”商标之争走向尾声,广州医药集团有限公司(下称广药集团) 正式收回“王老吉”商标所有权。

  7月16日下午三点,广药集团在广州市新闻中心举办“王老吉”商标新闻发布会,宣读了上述终审判决书。这份判决书驳回加多宝母公司鸿道集团关于撤销“王老吉”商标仲裁结果的申请。

  广药集团表示,依据仲裁委和北京一中院的裁决和判决,从2010年5月2日起,加多宝生产的红罐和红瓶王老吉凉茶皆为违法侵权产品,所有“红罐王老吉更名”、“红罐凉茶更名”的说法都属于虚假宣传。

责任编辑:卢彦铮 | 版面编辑:汪苏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