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搜狐二季度净利润1100万美元 同比下滑74.2%

2012年08月06日 17:34 来源于 财新网
张朝阳分析称,中国经济增速放缓及网络视频业务调整影响了品牌广告收入;但搜索和在线游戏业务均处于上升通道

  【财新网】(记者 杨秋波)搜狐8月6日发布的今年二季度财报显示,搜狐二季度总营收为2.56亿美元,同比增长29%,比上一季度增长13%;二季度归属搜狐的净利润为1100万美元,较上年同期的4270万美元下滑74.2%。

  搜狐搜索方面的业务增长突出。财报显示,二季度搜索及其他业务收入为2,900万美元,较2011年同期增长111%,较上一季度增长33%。在线广告总收入为9,800万美元,较2011年同期增长21%,较上一季度增长19%。在线广告总收入包括品牌广告和搜索及其他业务收入。

责任编辑:龙雪晴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