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刘明辉重掌中燃 大派奖金犒“功臣”

2012年08月20日 12:04 来源于 财新网
中国燃气17日晚公告,重新委任创始人刘明辉为董事总经理兼总裁,并向数位高管发放每月特别款项及特别奖金以及主席特别款项,总奖金高达2600万港元
资料图:中国燃气前董事总经理刘明辉。 东方IC

  【财新网】(特派香港记者 王端)中国燃气(0384.HK)8月17日晚间重新委任创始人刘明辉为董事总经理兼总裁,一度被拘留的黄勇亦获委任为执行总裁。刘明辉重掌中燃后,首先大派奖金犒劳之前“保卫战”的“功臣”,总奖金高达2600万港元。

  刘明辉及黄勇于2010年12月因涉嫌“职务侵占罪”被公安拘捕,事件引发中燃股东及董事局内部矛盾,作为股东之一的海峡金融的前主席徐鹰及前副主席李小云,去年4月与刘明辉一同遭罢免。

责任编辑:毕爱芳 |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