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宝钢股份金太阳示范项目预计年收益7.75亿元

2012年11月24日 15:42 来源于 财新网
由国发公司采取合同能源管理模式投资建设和运营管理,太阳能光伏发电全部采用宝钢股份用户侧并网,自发自用;项目建成后,装机容量达50MWp,年发电量5000万千瓦时

  【财新网】(记者 杨秋波)作为目前世界上最大的屋顶光伏发电项目,宝钢股份金太阳示范项目今年预计收益7.75亿元。北京国发后勤机关服务有限公司(下称国发公司)董事长郭留成11月23日在中国节能与低碳发展论坛上披露了上述数据。

  据介绍,今年4月,宝钢股份50MWp屋顶光伏发电项目被财政部列入2012年金太阳示范工程,该项目是世界上装机容量最大的屋顶光伏发现单体项目,由国发公司下属企业北京国发华企节能科技有限公司采取合同能源管理模式投资建设和运营管理,太阳能光伏发电全部采用宝钢股份用户侧并网,自发自用。

责任编辑:朱长征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