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三星回应Galaxy S III“死机”现象:软件须升级

2013年01月05日 11:00 来源于 财新网
部分手机的“死机”情况是因固件漏洞导致,涉及的型号为存储容量16GB、3G版本的Galaxy S III智能手机

  【财新网】(实习记者 黄凯茜)针对近日三星手机用户爆出的Galaxy S III型号智能手机出现“死机”的情况,三星的回应称,部分手机的“死机”情况因为固件漏洞导致,只涉及一部分存储容量为16GB的Galaxy S III型号智能手机,只有3G版本会出现“死机”状况,不涉及4G LTE版本的手机。

  三星表示将尽快发布固件更新,用户可通过软件升级补丁来解决这一问题。

  财新记者在网上搜索发现,有不少网友在国内和国外的网站和论坛中表示,自己的三星Galaxy S III存在突然“死机”故障,在充电或者锁屏状态时,手机有时也会无法启动。也有网友称自己从未刷机、除了官方固件没有安装过任何软件的手机,也遇到了“死机”的情况。

责任编辑:朱长征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