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巴克莱银行将阿里估值上调到550亿美元

2013年03月05日 10:46 来源于 财新网
上调理由为:阿里成熟的商业模式及其在中国B2C和C2C市场的垄断地位,加之中国电子商务市场本身的成长空间

  【财新网】(记者 王姗姗)巴克莱银行本周一(3月4日)发布针对雅虎公司的分析师报告,将阿里巴巴的估值由400亿美元提升至550亿美元。

  巴克莱银行在研报中表示,根据雅虎刚刚发布的2012财年(截止至2012年9月)业绩显示的阿里巴巴收入和利润增长,因而预测阿里巴巴集团目前的价值为550亿美元,而且存在进一步的上行空间。

  阿里成熟的商业模式以及其在中国B2C以及C2C市场的垄断地位,加之外部环境上看,中国电子商务市场本身的成长空间,这些理由让巴克莱银行调高了阿里的估值。

责任编辑:龙雪晴 |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