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中移动TD用户破亿

2013年03月20日 13:01 来源于 财新网
截止今年2月底,TD用户总数达到10448.9万户,同比增长84.6%,占3G移动电话用户总数的比例达到40.1%

  【财新网】(记者 覃敏)中国移动今日宣布,TD用户突破一亿户,成功实现“三分天下有其一”的目标。

  中国移动统计数据显示,截止今年2月底,TD用户总数达到10448.9万户,同比增长84.6%,占3G移动电话用户总数的比例达到40.1%。

  相较于中国联通、中国电信,一个明显的现象是,今年TD净增用户突然出现高增长势头。

  根据公告,今年1月,中国移动净增3G用户705万户,2月净增3G用户951万户。中国联通则平稳增长,1月份新增3G用户367万,2月份新增3G用户335.9万,累计用户达8348.4万户。尽管中国电信并未公布2月份运营数据,但是从1月份3G用户增长来看,中国电信仍延续以往增长势头,1月份新增3G用户301万,累计用户达7206万户。

责任编辑:龙雪晴 |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