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吉利汽车研究院院长赵福全辞职

2013年04月24日 19:22 来源于 财新网
吉利集团称,赵福全因合同期满及个人职业规划原因,辞去吉利控股集团副总裁、研究院院长职务,不再担任吉利控股集团内任何职务
2011年4月25日,上海国际车展中的吉利展台。 井韦 / 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梁冬梅)吉利集团今日发公告称,自2013年4月24日起,赵福全因合同期满及个人职业规划原因,辞去吉利控股集团副总裁、研究院院长职务,不再担任吉利控股集团内任何职务。

  吉利集团公告同时称,赵福全还将于2013年5月17日股东大会后辞去吉利汽车控股集团有限公司(0175,HK)执行董事职务。

  赵福全2006年加入吉利担任负责研发的副总裁,是汽车海归派的代表人物之一,曾在美国克莱斯勒汽车公司担任技术中心总监,回国后还担任过华晨汽车研发副总裁。

责任编辑:龙雪晴 | 版面编辑:路炳阳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