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神州泰岳急停牌 或因飞信业务受挑战

2013年06月04日 17:24 来源于 财新网
相关工作人员表示,公司将发布公告说明具体的情况,明日就会复牌

  【财新网】(记者 覃敏)北京神州泰岳软件股份有限公司(300002,下称神州泰岳)今日开市即紧急停牌,称拟披露重大事项,待通过指定媒体披露相关公告后复牌。

  一位神州泰岳的小股东表示有些担心。他认为,“这明显与中国移动进行的飞信业务招标关系密切。神州泰岳可能在招标中受到了挑战,若真如此,将影响到神州泰岳的全年业绩。”

  财新记者致电神州泰岳,相关工作人员表示,公司将发布公告说明具体的情况,明日就会复牌。

  不过,财新记者从神州泰岳获悉,中国移动针对飞信业务的招标并没有结束,“神州泰岳是否有希望继续飞信业务的合同,要看最终的谈判结果。”

责任编辑:龙雪晴 |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