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中铁年底“放量”投资冲刺任务

2014年01月10日 15:09 来源于 财新网
原铁道部的2012年末投资大冲刺最终确保了其年投资任务的完成;2013年,中铁总公司再次打破这一记录,并且超出了去年同期284亿元之多

  【财新网】(记者 路炳阳 吴静)中国铁路总公司(下称中铁总公司)2013年完成固定资产投资6638亿元,投产新线5586公里,全面完成了年度建设任务。

    中铁总公司总经理盛光祖在周四(1月9日)举行的全路工作会议上的透露了上述消息。

    关于今年铁路固定资产投资额,2013年初,原铁道部确定的计划为6500亿元,后在8月调高一次,适时财新记者便从中铁总公司得到了调高数额后的两种版本,一说为6600亿元,一说为6900亿元,后财新记者多次确认,均没有得到最后统一。中铁总公司官网也查询不到相关信息,其宣传部含糊其辞未予正面回应。

责任编辑:付涛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