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备用 > 正文
无所不能

2014年太阳能产业将迎来转机

2014年02月18日 15:27 来源于 财新网
对太阳能产业而言,2013年是一个分水岭,人们对太阳能的看法将从此发生逆转

  【财新网】(实习记者 邢婷婷)《可再生能源世界》杂志对2014年新能源领域的前景进行了展望。杂志文章认为,对太阳能产业而言,2013年是一个分水岭,人们对太阳能的看法将从此发生逆转。

  在过去两年半的时间里,全球光伏产能从50GW增加到100GW以上。诚然,2013年全球太阳能产业发展曲折,但该领域的专家认为,2014年太阳能产业将迎来新的转机。

  清洁能源专家Jigar Shah认为,美国的太阳能市场被严重低估,并预言“2014年到2016年,美国太阳能市场将迅速增长”。

责任编辑:付涛 | 版面编辑:曾佳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