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雷士照明董事会获得30家经销商支持

2014年08月15日 17:49 来源于 财新网
雷士照明共有37家经销商,吴长江仍然控制重庆万州工厂,生产线已放假

  【财新网】(记者 屈运栩)在前两次雷士照明股权风波中力挺吴长江的大部分经销商此次站在了王冬雷一边。8月15日,雷士照明董事会方面向财新记者证实,有19家和11家经销商先后签署并发布声明,表示支持王冬雷领导的董事会。

  8月12日,王冬雷在北京召开经销商会议。共有19家省级经销商参加会议,参会的经销商签署了一份声明。财新记者获得的声明照片显示其内容为:经销商已经知悉雷士照明7月14日公告更换二级公司董事会成员,8月8日公告罢免吴长江CEO、吴长勇、穆宇、王明华的公司副总裁职务,并计划罢免吴长江执行董事职务。

责任编辑:王晓冰 | 版面编辑:邵超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