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熔盛重工三季度亏34亿 已无后续订单

2014年10月21日 17:44 来源于 财新网
由于严峻的财务问题,熔盛重工很难获得国内金融机构出具的预付款保函,这意味着其失去接获后续订单的能力,自身造血功能也已完全丧失,目前各方正在进行债务重组

  【财新网】(记者 包志明)香港上市的中国最大民营造船企业中国熔盛重工控股有限公司(01101.HK,下称熔盛重工)近日发布公告称,其主体企业——江苏熔盛重工有限公司(江苏熔盛重工)发布了未经审计的第三季度财务报表。

  根据这份报表,1—9月江苏熔盛重工实现营业收入2.79亿元,净亏损33.62亿元,亏损同比大增155%。

  江苏熔盛重工表示,亏损主要是由于造船市场表现“沉寂”,船舶订单价格在低位徘徊,导致公司传统造船业务盈利能力减弱。此外,公司生产活动减少,但仍需维持一定规模的生产性支出,也是导致亏损加剧的重要原因。

责任编辑:郭琼 | 版面编辑:黄玉婷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