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2015铁路计划投资8千亿 或创历史新高

2015年01月29日 11:19 来源于 财新网
铁路总公司相关人士称,2015年铁路投资计划经过调增后,有可能超越2010年8426.52亿元的历史纪录,铁路投资将再次迎来新高潮

  【财新网】(记者 路炳阳)超额完成去年年度投资计划后,今年铁路投资将再创新高。2015年,中国铁路总公司计划完成投资8000亿元以上,与2014年保持同样强度和水平。在今日(1月29日)召开的中铁总公司2015年全路工作会议上,中国铁路总公司盛光祖在《中铁总公司2014年工作报告》(下称《报告》)中公布了上述计划。

  就此,中铁总公司相关人士还对财新记者透露,8000亿元应该不会是今年的最终数字,铁总历年来都会根据年内投资情况,随时调增投资额度,按照以往的调增比例看,2015年有可能超越2010年8426.52亿元的历史纪录,铁路投资将再次迎来新高潮。

责任编辑:王晓玲 | 版面编辑:王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