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阿里的美国官司如何走向

2015年02月03日 13:14 来源于 财新网
90天内,法院将指定带头原告,之后进入法律诉讼阶段。这时阿里巴巴可以请求法院驳回原告的起诉。如果法官“采纳”,官司中止;如果法官“未采纳”,阿里的官司就会进入取证阶段。进入这一阶段,公司会非常麻烦

  【财新网】(驻纽约记者 王端 实习记者 王琼慧)还有56天。

  美国律所Robbins Geller Rudman & Dowd LLP正在寻求阿里巴巴(NYSE:BABA)诉讼的带头原告(Lead Plaintiff)。

  阿里巴巴和工商局“和解”并未能阻止美国方面的法律行动。美国当地时间1月30日,Robbins Geller Rudman & Dowd LLP向纽约南区法院提起对阿里巴巴的集体诉讼。从这时开始,有意成为带头原告的投资者可以到法院登记。

责任编辑:王晓冰 |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