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万科将排查所有楼盘周边规划

2015年08月18日 09:31 来源于 财新网
总裁郁亮表示,当开发项目的周边规划出现变化时,作为开放商应加强跟进,天津事件爆炸之后,万科将在全国范围内对所有楼盘进行逐一排查

  【财新网】(实习记者 杨恩)万科企业(2202.HK,以下简称万科)昨天(8月17日)在香港发布半年业绩报告,上半年集团销售额上涨9%,但净利润仅较去年同期微涨0.8%。在天津港爆炸事故中,附近有多个万科楼盘受损严重,万科表示,相信事故不会对今年业绩产生较大影响。

  8月12日,天津港发生爆炸事故,除人员伤亡外,事发地点附近的多座住宅楼亦受损严重。郁亮表示,爆炸地点附近有三个项目由万科所建,分别是海港城、金域蓝湾、双子座小区,涉及5200户居民,目前受影响的业主已允许分批回家,检查损失情况,万科将在政府指示下全力配合安置工作。

责任编辑:王端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