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佳兆业拒绝国际对冲基金Farallon注资

2015年11月21日 19:24 来源于 财新网
Farallon认为,当一间公司发生特殊事件时,如面临破产、重组、兼并收购等,会使公司的一些资产出现潜在错误定价,这给Farallon带来从错误定价中获利的机会。卷入官员贪腐案的佳兆业即是Farallon的新目标

  【财新网】(记者 王婧 杨砚文)总部位于美国加州的全球第12大对冲基金Farallon,正对佳兆业集团控股有限公司(01638.HK)虎视眈眈。11月20日,佳兆业发布公告称,11月19日下午,佳兆业接获来自Farallon的一封标题为“初步不具约束力建议”的草拟合约细则及函件。

  佳兆业公告显示,函件的主要内容为:Farallon对佳兆业估值5000万美元。在此基础上,由Farallon领导的投资者银团拟向佳兆业注资1.5亿美元,从而成为持有佳兆业75%股份的大股东。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路炳阳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