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独家】中车获莫喀高铁车辆订单 将在俄建厂生产

2015年11月25日 20:32 来源于 财新网
莫喀高铁成为中国动车组车辆装备出口第一单。中俄双方目前确认,通过组建合资企业的方式开展车辆技术装备供应及本地化生产合作,高铁车辆装备制造主要由长客股份负责
莫喀高铁车辆装备制造主要由中车旗下长春轨道客车股份有限公司负责。 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路炳阳)俄罗斯莫斯科至喀山高铁(下称莫喀高铁)项目推进取得进展,中俄双方目前确认,通过组建合资企业的方式开展车辆技术装备供应及本地化生产合作。也就是说:莫喀高铁所需动车组车辆将在俄罗斯生产。

  11月22日至24日,中俄高铁合作企业工作组第五次会议在莫斯科召开。中国中车股份有限公司(下称中国中车,601766 .SH)作为动车组车辆提供商,参加了本次会议,中俄多方代表经磋商,公布上述会谈结果。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王丽琨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