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酷派启动7.19亿港元定增计划

2016年01月25日 18:29 来源于 财新网
酷派去年处于转型期,财务比较紧张,定增之后有更充足的资金发展信息港等业务

  【财新网】(记者 覃敏)面对行业激烈竞争,手机厂商酷派继续融资之路。1月22日晚间发布了一份定增公告,拟向现有的公司股东定向增发公司股票,定向增发股票数量不低于6.53亿股、不超过6.69亿股,价格为1.10港元,约筹集资金不低于7.19亿港元、不超过7.36亿港元。

  根据酷派公告,所有定增的股票将由合资格的股东认购,即根据原股东股份架构配比定增。若合资格的股东不予认购,则由包销商承购。从1月22日公布的结果来看,定增之后,酷派董事长郭德英旗下的Data Dreamland、乐视董事长贾跃亭各自占股比例为19.78%、17.51%,与定增前没有变化,但一部分现有股东并未参与认购,譬如股东李旺由原来0.23%股权下降到0.2%。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