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中国远洋海运挂牌成立 注册资金110亿元

2016年02月18日 09:41 来源于 财新网
注册资本110亿元,这恰好是原先中远集团(41亿元)和中海集团(69亿元)的注册资本之和

  【财新网】(记者 包志明)2月18日上午,由中远中海两大航运央企合并而成的中国远洋海运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远洋海运集团)在上海正式挂牌成立。原中海集团董事长许立荣任新集团董事长、党组书记;原中远集团副总经理万敏任新集团总经理、党组副书记。新集团总部设在上海(详见《“中国神运”设立完整公司架构》)。

  财新记者查阅工商资料发现,中国远洋海运集团是在2月5日完成工商注册,注册所在地为上海浦东自贸区陆家嘴金融片区内,注资资本110亿元,这恰好是原先中远集团(41亿元)和中海集团(69亿元)的注册资本之和。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邵超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