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铁总将大量增开普速车 改善基本服务

2016年03月09日 19:08 来源于 财新网
重点改善普速列车环境卫生,确保饮水供应、厕所保洁等基本服务。丰富站车餐饮品种,提供质优、价廉的旅行食品

  【财新网】据中国铁路总公司消息,为了贯彻落实中央关于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部署要求,进一步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客运服务需求,中国铁路总公司决定开展“铁路客运服务质量年”活动。

  铁路总公司有关部门负责人表示,党的十八大以来,在党中央国务院的高度重视和社会各界的帮助支持下,我国铁路事业快速发展,特别是随着大规模铁路建设的快速有序推进,路网规模和结构不断完善,尤其是高速铁路快速发展,铁路运输能力实现大幅度提升;通过深化客货运输组织改革,加快铁路走向市场步伐,铁路站车服务设备设施不断完善,客运组织服务不断优化,广大旅客的购票、乘车和进出站等旅行体验大为改善,满意度不断提升,同时也对提高铁路客运服务质量提出了新的期待和要求。为进一步对接市场需求,提高铁路有效供给,让广大人民群众更加安全、方便、温馨的出行,近期,铁路部门在认真听取“两会”代表委员意见建议,广泛征求社会各界和广大旅客意见的基础上,决定开展“铁路客运服务质量年”活动。活动的主要内容包括:

请付费阅读

版面编辑:王永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