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深交所向京基发监管函 京基称不影响收购

2016年07月06日 15:02 来源于 财新网
深交所认定:京基集团于1月5日对深交所关注函的回复内容不完整,属信披违规

  【财新网】(记者 王婧)深交所首度就京基集团涉嫌违规收购康达尔(000048.SZ),于7月4日向京基集团下发监管函。该监管函称:京基集团于1月5日对深交所关注函的回复公告内容不完整,违反了深交所《股票上市规则》的相关规定。

  深交所要求京基集团吸取教训,严格遵守相关规定,及时、真实、准确、完整地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杜绝此类事件发生。

  康达尔与京基集团的股权争夺战已持续一年。康达尔坚持质疑“超级牛散”林志违规增持所用13个自然人账户中,有11人均为京基员工。康达尔方面称,京基借此隐蔽增持,规避证券监管。(详见财新网报道《京基涉嫌伏击康达尔 股权暗战渐明朗》)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王丽琨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