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佳兆业宣布完成333亿境内债务重组

2016年01月27日 09:10 来源于 财新网
无论是中信银行及中信信托,还是平安银行、中国银行,其与佳兆业的合作内容都不包含有关佳兆业境外债务重组的条款
佳兆业宣布完成333亿境内债务重组。 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王婧)佳兆业集团控股有限公司(01638.HK)于1月26日夜间发布两份公告,分别公布其境内和境外债务重组进展。境内部分,金额约为人民币333.2亿元的债务已经办理完相关手续,完成重组。境外部分,持有53%的现有票据及现有贷款的境外债权人已签订佳兆业的重组支持协议。这意味着:佳兆业的境内债务重组已进入收官阶段,公司逐渐回到正常轨道;但境外债务重组部分情势仍不明朗。

  此前财新网曾独家报道,中信银行(601998.SH,00998.HK)深圳分行联合信托公司,向佳兆业提供大约人民币300亿元资金助其解困。其中约100亿用于置换深圳佳兆业城市广场的所有债务;约100亿用于置换佳兆业位于深圳之外的8个项目的债务;另有100亿作为佳兆业后续开发贷款。(详见《中信银行联手信托300亿“解困”佳兆业》)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邵超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