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深圳官方鼓励银行解决佳兆业危机

2016年01月27日 15:35 来源于 财新网
深圳市委及政府有关职能单位,多次召开相关债权人的协调会。据参会人士透露:尽管没有下发文件,但政府鼓励态度非常明确

  【财新网】(记者 王婧)佳兆业集团控股有限公司(01638.HK)于2016年1月26日夜间宣布,已完成境内333.2亿元的债务重组。此外,包括中信银行(601998.SH,00998.HK)、平安银行(000001.SZ)、中国银行(601998.SH)在内的诸多佳兆业债权人已与佳兆业之间开始新一轮合作。(详见《佳兆业宣布完成333亿境内债务重组》)

  佳兆业的境内债务重组已接近尾声。据财新记者了解,这背后离不开深圳市委市政府的推动。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