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佳兆业1月完成22.46亿元销售额

2016年02月27日 12:55 来源于 财新网
佳兆业深圳四个物业项目仍处于预售阶段,总建筑面积约为143万平方米,尚未重新开售。2016年以来,深圳新房成交均价已突破每平方米5万元大关

  【财新网】(记者 王婧)佳兆业集团控股有限公司(01638.HK)宣布其2016年1月完成约22.46亿元的总合约销售,共计逾12.8万平方米,平均售价为每平方米1.75万元。2月26日夜间,仍处于停牌状态的佳兆业发布公告,公布了上述数据。

  得益于333.2亿元的境内债务完成重组,卷入官员贪腐案的佳兆业已现生机。(详见财新网报道“佳兆业宣布完成333亿境内债务重组” )公告显示:中信银行及中信信托向佳兆业提供了约人民币163.5亿元用于债务重组。

  据财新记者此前了解,这笔钱中约有100亿元用于置换佳兆业城市广场的所有债务。(详见财新网报道“中信银行联手信托300亿‘解困’佳兆业” )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王琼慧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