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万科澄清“对赌协议” 20亿系深铁投资回报设想

2016年09月12日 09:19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深铁最新回应万科的复函称,这是地铁集团根据万科以往优秀业绩表现及分红政策,以及对“轨道+物业”发展模式的信心,做出的投资回报设想
9月8日,深圳市地铁集团董事长林茂德公开阐述了入股万科的原因,称双方之间有对赌协议。 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郑丽纯)9月8日,深圳市地铁集团董事长林茂德公开阐述了入股万科(000002.SZ/02202.HK)的原因,称双方之间有对赌协议。按照深圳地铁持有的万科股份,每年可从万科分红超过20亿元。一言激起千层浪,舆论指万科和深铁达成“抽屉协议”,而此前于6月披露的重组预案中未出现对赌信息,涉嫌信息披露违规。

  9月12日早上,万科发布公告回应深交所问询函称,万科与地铁集团之间不存在以协议或其他任何形式达成的对赌安排或意向。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