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深铁与万科对赌 每年可得分红超20亿

2016年09月09日 18:58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深铁董事长透露与万科有对赌承诺,每年可获分红超过20亿元。其还透露,深铁资产证券化亦有第二方案
万科深铁重组方案前路未明之际,深圳市地铁集团董事长林茂德公开阐述了入股万科的原因,称双方之间有对赌协议。 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郑丽纯)万科深铁重组方案前路未明之际,深圳市地铁集团董事长林茂德公开阐述了入股万科(000002.SZ/02202.HK)的原因,称双方之间有对赌协议。按照深圳地铁持有的万科股份,每年可从万科分红超过20亿元。

  9月8日下午,国家发改委组织召开城市轨道交通投融资机制创新研讨会。发改委官网发布了林茂德的发言记录。他在会上表示:“大家都知道我们正在参与一个上市公司的事,但是又不能多说,很多人问我为什么要参与,第一,我跟他对赌,我们持你20多亿股值后,必须保持每年分一块钱给我,每年都要分20亿给我,相当于现金流很好。”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