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外资无法办理“牌照” 百度视频融资遇阻

2016年09月19日 13:26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投资方天神互娱称因为自身有外资成分,对百度视频运营公司小度互娱办理《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造成影响,决定终止参与公司1.925亿人民币融资”

  【财新网】(记者 石睿)百度视频分拆独立5个月后,1.925亿元融资未能落地。9月19日,大连天神娱乐股份有限公司(002354.SZ)发布公告称,受政策影响,终止对北京小度互娱科技有限公司(下称小度互娱)1.925亿人民币的投资计划。

  天神娱乐表示,因公司属于台港澳与境内合资的股份有限公司,具有外资成分。而小度互娱经营需要单独办理《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申请上述许可证的单位不包括外资入股的企业。考虑到投资会给小度互娱上述证件办理造成影响,决定终止该投资事项。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