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马士基集团分拆业务 石油板块或剥离

2016年09月22日 22:01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核心业务航运业今年业绩糟糕,为了能在明年提升业绩,马士基不得不通过业务重组的方式来剥离非核心业务

  【财新网】(记者 包志明)全球最大航运公司马士基集团决定将其业务重组为两个独立的业务公司:马士基海运及物流公司和马士基能源公司。9月22日,马士基集团董事会在对公司的战略进行评估后宣布了上述决定。

  在分拆前,马士基集团有9大业务板块,分别是:马士基航运公司、马士基码头公司、丹马士公司(提供物流服务)、施维策公司(提供拖轮和海上救助)、马士基石油公司、马士基石油钻探公司、马士基供给服务公司、马士基油轮公司和马士基集装箱工业公司。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王丽琨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