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长城华冠:2017年将是新能源汽车拐点

2016年10月13日 10:13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骗补核查导致2015年新能源汽车补贴延迟发放,行业普遍资金链紧绷。长城华冠董事长陆群称:“现在不是缺资本,而是缺好的项目”
2016(第十四届)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长城华冠纯电动跑车“前途”。 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安丽敏)新能源汽车将于2017或2018年迎来拐点,未来市场前景好于政府此前预期。长城华冠董事长陆群10月12日接受财新记者采访时表示:2020年当年,新能源汽车产销就将达到200-300万辆。

  北京长城华冠汽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下称长城华冠,833581.OC)旗下全资子公司前途汽车10月10日获得纯电动乘用车生产资质。

  2015 年 6 月,发改委、工信部联合发布《新建纯电动乘用车企业管理规定》,自当年 7月 10 日起,新建企业投资项目的投资总额和生产规模将不受《汽车产业发展政策》有关最低要求限制。此政策意在鼓励新进者,在长城华冠之前,已有两家公司获批,分别是北汽新能源和长江汽车。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