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格力电器称收购珠海银隆方案未获整体通过

2016年11月07日 22:44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中小投资者不满配套定增募资方案将摊薄其现有股份。格力电器称将调整募资方案
资料图:格力电器股份有限公司。 张恺欣/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安丽敏)格力电器收购珠海银隆方案整体上未获通过,格力电器拟调减或取消配套募集资金,同时将就发行股份购买资产调整股票发行定价基准日。格力电器将继续停牌,公司将在1个月内公布调整后的方案。11月7日晚,格力电器就答复深交所关注函发布公告披露上述信息。

  10月28日,珠海格力电器股份有限公司(格力电器,000651.SZ)召开临时股东大会,表决与收购电动汽车企业珠海银隆新能源有限公司(下称珠海银隆)相关的26项议案。10月30日,格力电器公布表决结果,以发行股份的方式收购珠海银隆公司的相关议案获得通过,但与配套定增募资方案相关的议案未获通过。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王丽琨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