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乐百氏员工抵制被卖 达能称工厂已恢复生产

2016年11月23日 20:18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达能称,和盈投的交易只涉及公司的股东变更,乐百氏员工的劳动合同、薪酬和福利不会受到影响
图自视觉中国

  【财新网】(见习记者 廖元辛)达能出售乐百氏品牌资产引发工厂员工抵制。11月23日,达能方面回复财新记者称,此前出现怠工情况的乐百氏广州工厂已恢复正常生产。

  11月16日,财新记者向达能集团确认已与盈投控股有限公司达成协议,将乐百氏品牌、6家位于广州、北京、天津、成都、重庆和中山的乐百氏工厂,以及从事乐百氏品牌业务的员工,整体转移到盈投控股旗下。

  交易宣布后,这一出售行为遭到了乐百氏部分员工的抵制。“由于个别工厂的部分员工对交易不满,出现了怠工的行为。”达能在声明中指出。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