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达能成立创投部 收购法国饼干公司

2016年07月01日 18:20 来源于 财新网
达能在纽约成立首个创投部门,并计划收购法国饼干公司Michel et Augustin,为其提供财务和运营支持
达能在纽约成立首个创投部门。 视觉中国

  【财新网】(实习记者 梁睿瑶 记者 李妍)6月28日,达能就收购法国饼干公司Michel et Augustin股份进行排他性谈判,这是达能新成立的公司创业投资部——“Danone Manifesto Ventures”的首个投资项目。对于此次收购,达能称,在提供财务和运营支持的同时,也会保持其投资企业项目的独立性,并从这些年轻的公司中汲取创新的想法和做法。

  按照“Danone Manifesto Ventures”的设想,达能将为其投资的企业提供财务和运营支持,既与这些企业分享达能具有丰富经验的全球团队资源,又保持其开展创业项目所需的独立性。达能预计将逐步增持Michel et Augustin公司股份。目前该收购意向还需要咨询和征求Michel et Augustin公司员工代表组织的意见。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王丽琨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