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达能出售乐百氏 盈投控股接盘

2016年11月16日 20:32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曾经风靡一时的乐百氏,2000年被达能收购,16年过去业绩低迷在达能新一轮资产抛售中被出售
达能称近期已与盈投控股有限公司达成协议,将乐百氏品牌、6家位于广州、北京、天津、成都、重庆和中山的乐百氏工厂,以及从事乐百氏品牌业务的员工,整体转移到盈投控股旗下。 视觉中国

  【财新网】(见习记者 廖元辛)食品业巨头达能集团持续瘦身,再次出售旗下乳制品品牌乐百氏。财新记者11月16日和达能集团确认了出售消息。达能称近期已与盈投控股有限公司达成协议,将乐百氏品牌、6家位于广州、北京、天津、成都、重庆和中山的乐百氏工厂,以及从事乐百氏品牌业务的员工,整体转移到盈投控股旗下。

  达能方面并未透露此次交易的金额。对于这次出售的原因,达能称因为该公司调整了其在中国市场的饮用水业务发展战略。“将采取更为集中的发展模式,聚焦天然矿泉水业务”。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