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广州一天再拍8块地 保利收入3块

2016年11月25日 17:41 来源于 财新网
保利地产连续高价在广钢新城拿地,有利于形成规模效应。目前保利地产在广钢新城两个在售项目均已提价
资料配图:保利地产。 高育文/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王婧)保利地产(600048.SH)继续加大在广州的布局力度。在11月22日和25日广州两轮土地拍卖中,保利地产共计动用资金121亿元,拍下5宗地。

  11月25日,广州开拍8宗宅地,保利地产以57亿元,拿下其中3宗。3宗地中,有1宗位于广钢新城,2宗位于南沙区。3天前,广州一次性拍卖10块地。广钢新城的两宗相邻地块亦被保利地产一并斩获,两宗地总成交价达64.07亿元,其中一块地的楼面价已达到4.28万元/平方米。(详见财新网报道《广州一天拍10块地 地王榜“三甲”全部刷新》)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