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台湾康师傅解散释放了什么行业信号?

2017年01月03日 21:43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康师傅控股称台湾康师傅早已无任何实质经营业务,其解散对康师傅控股的业务无不利影响。但消费升级、外卖行业发展和旅途市场缩短都影响方便面市场
图自视觉中国

  【财新网】(见习记者 廖元辛)针对媒体报道台湾康师傅食品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台湾康师傅”解散一事,康师傅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称“康师傅控股”)1月3日发表声明称,这一事件对康师傅控股“无任何不利影响”。

  康师傅控股在官方微博发表声明称,公司始终聚焦主业生产经营一切正常,无任何不利影响。台湾康师傅食品股份有限公司系康师傅控股有限公司子公司,经营范围仅限台湾地区,主营业务是方便面生产设备的租赁和进口,不涉及任何食品生产经营。因2015年后康师傅控股在台湾地区已不再委托其他公司生产销售康师傅方便面,台湾康师傅已无任何实质经营业务,因此董事会决定依法办理清算解散事宜并予以公告。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