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合肥开年量跌价稳 崩盘属谣言

2017年02月03日 17:19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合肥房价下跌仅为个案,多为急于脱手的二手房,新房由于政府限价,尚在市场可承受范围内,均价普遍过万元,成交量有所下跌
财新记者多方求证获悉:合肥房价下跌仅为个案,多为急于脱手的二手房;新房由于政府限价尚在市场可承受范围内,均价普遍过万元,成交量有所下跌。图自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侯雯 王晓庆)合肥调控已进入第四个月,当地滨湖区、蜀山区及北城业主于2016年12月底在政务直通车网站反映房价即将崩盘,业主们要求政府救市的文章在网络流传。财新记者多方求证获悉:合肥房价下跌仅为个案,多为急于脱手的二手房;新房由于政府限价尚在市场可承受范围内,均价普遍过万元,成交量有所下跌。

  上述网络文章引述合肥市12345政府服务直通车网站截图称:2016年12月,滨湖区、蜀山区及北城业主投诉,蜀山区二手房价暴跌16%,北城二手房降价18万仍卖不掉,滨湖区二手房价格11月、12月持续下跌且跌幅扩大。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