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阿里体育获2017札幌亚冬会独家新媒体版权

2017年02月06日 18:15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这是阿里体育成立后,首次涉足大型综合性运动会和冰雪运动领域
阿里体育已与亚洲奥林匹克理事会达成合作,获得本月即将在日本举行的第八届亚洲冬季运动会中国大陆地区的独家新媒体版权。 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廖元辛)在不久前成为国际奥委会全球合作伙伴后,阿里巴巴在体育领域近日又有新动作。2月6日,财新记者从阿里体育方面确认,阿里体育已与亚洲奥林匹克理事会(以下称“亚奥理事会”)达成合作,获得本月即将在日本举行的第八届亚洲冬季运动会中国大陆地区的独家新媒体版权。

  本届亚冬会将于2月19日至26日在日本札幌、带广两城市举行,目前共收到来自31个国家及地区的报名,为参与国家地区数量最多的一届亚东会。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