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ofo再融4.5亿美元 着力拓展车源

2017年03月01日 16:15 来源于 财新网 | 标签:共享单车乱战
可以听文章啦!
DST领投,滴滴、中信产业基金、经纬中国、Coatue、Atomico、新华联集团等多家机构跟投。ofo并未透露具体的估值。此轮融资主要将用于提供更多的车辆

  【财新网】(记者 刘晓景)资本热捧共享单车,继摩拜公布D轮融资累计达3亿美元不过十多天,它的主要竞争对手ofo宣布再次融资4.5亿美元。

  3月1日,共享单车平台“小黄车”ofo宣布,已完成D轮4.5亿美元融资,由DST领投,滴滴、中信产业基金、经纬中国、Coatue、Atomico、新华联集团等多家机构跟投。不过,ofo并未透露释放股权比例及估值情况。

  ofo创始人兼CEO戴威3月1日接受财新记者采访时称,此轮融资早在春节前就已敲定,前后仅用不到一个月的时间,“上一轮融资开放的份额并不多,很多投资人要追进,之后就开放了一些融资,这一轮的投资方还是以老股东为主。”

责任编辑:覃敏 | 版面编辑:王丽琨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