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滴滴停止向北京三环内外地车派单

2017年03月20日 20:21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滴滴3月19日向在京的外地车牌司机发送通知,并建议司机回到车牌归属地继续接单,或者参与回收二手车、租车等计划,滴滴的网约车服务正在逐步告别京沪外地车
北京网约车细则的五个月过渡期即将结束,各个网约车平台也积极进行调整。3月20日,财新记者从多位滴滴平台司机及租赁公司负责人处获悉,滴滴将从今日起停止向北京三环内的外地车牌网约车派单。 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刘晓景)北京网约车细则的五个月过渡期即将结束,各个网约车平台也积极进行调整。3月20日,财新记者从多位滴滴平台司机及租赁公司负责人处获悉,滴滴将从今日起停止向北京三环内的外地车牌网约车派单,已于昨日向在京的外地车牌司机发送了这一通知,并建议司机回到车牌归属地继续接单,或者参与回收二手车、租车等计划。滴滴官方向财新记者证实了这一消息,“确实属实。”

  多家与滴滴合作的租赁公司负责人已于3月19日向旗下司机发出通知,称滴滴从3月31日起将停止向北京内外地车牌提供网约车业务服务,司机可转做租车业务。不过,滴滴官方回应财新记者称,这一调整正在逐步推进,“但具体时间未定。”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王丽琨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