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独家|中石化冠德三高管疑在印尼被通缉 或因项目纠纷所致

2017年03月21日 18:42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叶芝俊等三名中石化管理人士疑被印尼警方通缉所涉项目,为中石化在印尼PWT石油仓储基地。合资的中国和印尼双方股东在经营理念存在重大分歧,致项目无法顺利推进。中石化称未收到国际刑警组织红色通报,正通过法律途径解决商务纠纷
2012年,中石化印尼巴淡原油及油品仓储项目启动仪式。

  【财新网】(记者 黄凯茜 方向亮)三名中石化在港上市子公司的管理层人士,疑因为中石化在印尼一个石油仓储项目的经济纷争而遭到该国全球通缉。据路透社今天(2017年3月21日)引述印尼警方发言人Boy Rafli Amar的话说,印尼警方已通过国际刑警组织发出红色通缉令,通缉名为Zhang Jun、Feng Zhigang和Ye Zhijun的三名中国石油化工集团公司的管理层人士,称其涉嫌中石化在印尼的一个投资约8亿美元石油储罐项目的弊案。

责任编辑:高昱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