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廊坊限购升级 外地人首套首付比升至5成

2017年03月21日 18:52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外地人限购一套,首付比从3成升至5成,本地人不限购。廊坊引进的外地人才,可比照本地人执行信贷政策
“环京限购圈”范围有所增加。3月22日起,河北省廊坊市将主城区(广阳区、安次区、廊坊开发区)和永清县也纳入限购范围。 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侯雯)“环京限购圈”范围有所增加。3月22日起,河北省廊坊市将主城区(广阳区、安次区、廊坊开发区)和永清县也纳入限购范围。

  在限购区域内,廊坊规定:外地人限购一套,首付比升至5成;本地人不限购,首套房首付比不低于3成,二套不低于5成,三套及以上停止发放商业贷款。针对引进人才,廊坊提出:取得居住证且满足一年以上个税或社保的外地人才家庭,可执行本地家庭购房信贷政策。

  廊坊市第一轮调控于2016年4月出台。“廊九条”仅针对三河市、大厂县、香河县、固安县。当时规定:外地人限购一套,首付比为3成;加强商品房预售管理,限定申报预售价格上涨幅度等措施。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