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成都住房市场全面限购

2017年03月24日 07:43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限购政策有原来的新建商品住房扩大到二手住房,限购区域扩展到了成都全部主城区和近郊区
3月23日晚,成都市政府宣布全面升级住房限购政策。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贾华杰)3月23日晚,成都市政府宣布全面升级住房限购政策。新政策将限购房屋类型由此前的新建商品住房扩大到二手住房,且符合条件的购房者只能新购买1套住房(包括商品住房和二手住房)。

  成都市政府当天下发的《关于完善我市住房限购政策的通知》显示上述内容。成都市房管局在政策解读中透露了政策出台的市场背景:“近期二手房市场交易活跃,投机炒作迹象有所抬头。”

  同时,成都新住房限购政策强化了购房者的户籍和就业门槛;要求在所有限购区域,购房者必须具有本区域户籍或在本区域稳定就业并连续缴纳社会保险24个月以上,以“确保住房的居住属性。”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