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上汽奥迪合作项目遭推迟

2017年03月28日 20:44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德国奥迪董事会主席施泰德(Rupert Stadler)曾于3月23日飞赴长春与一汽集团董事长徐平会谈
上汽奥迪合作项目将被暂停,重启时间点设在奥迪在华年销量达到90万辆时。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安丽敏)上汽奥迪合作项目将被暂停,重启时间点设在奥迪在华年销量达到90万辆时。上汽奥迪项目重启后也不会再新建销售渠道,未来上汽奥迪产品也由一汽-大众奥迪现有经销商网络销售。2016年奥迪在华销量接近60万辆。

  中国汽车流通协会专家委员会成员李颜伟告诉财新记者,3月28日,德国奥迪全球市场和销售董事冯德睿、一汽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秦焕明与奥迪经销商联会12名副会长在北京举行了会谈。就上汽奥迪项目,三方已达成一致。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